彩光嫩肤一般多少钱?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彩光嫩肤一般多少*?医院里会比较贵,我几年前做过,主要是想祛斑,当时一次600(上海),做5次送一次,作用还是有的,脸上的斑点基本消除了,不过这几年又有点返出来了,我做了三次(**第二次效果尤为显著,第三次就没什么了),这个做的时候脸很痛的,就像有人不停的用电蚊拍电你。彩光嫩肤一般多少*?请看下面。

彩光嫩肤一般多少*?一次下来脸会有点浮肿,要用冰袋敷会儿(我浮肿的很厉害,每次要敷半个多小时才消肿,护士直接送了我俩冰袋让我一路敷回家……),所以到第三次感觉没啥改善就实在没勇气继续下去凑5次了。

彩光嫩肤一般多少*?美容院的,哼哼哼……算了,我做过什么E光啥的,不是很贵,不过根本没效果,不知道是她们力道没调够还是什么原因,每次弄脸还是那么痛,*后*没比医院少花,一点没改善。

标签: 激光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