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课程分几部分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介绍,宠物美容师学校是*近几年在国内兴起的技术培训类学校。在这一特定的机构中,专业的宠物美容师将为学员讲授各犬种的美容知识及相应的美容技巧。

宠物美容学校的课程主要分为三大版块:美容、医疗、训犬。美容版块包括剪刀训练,贵宾、比熊、雪纳瑞、美卡、英卡、京巴、博美、金毛、萨摩耶等犬只的美容,约克夏、马尔济斯等犬只的包毛,贵宾犬的染色。医疗版块主要讲授宠物常见疾病和日常养护知识。训犬版块则涉及工作犬与宠物犬的训练技巧

当今宠物美容行业的发展空间很大,可以胜任的工作很多,从几个方面来说:

一、宠物店的美容师为顾客的狗狗美容洗澡月收入大概在C级3000~5000 10%美容业绩提成,然后晋升阶段从美容师~美容主管~副店长~店长。

二、犬舍的美容师一般日常工作是护理一些比赛的犬只,当然这个需要一定的技术,待遇也会随着你的技术增长,一般基本C级美容待遇应该在5000~8000左右。

三、自己开店的一般开一个小店的话投入需要10~15W左右,收入是随着你顾客积累而增长的,一般来说这样的店积累到一定地步的话月收入应该在2W左右,如果想开店的话可以看看加盟连锁会有专业的团队帮助你开店,给你技术支持,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美容美发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