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嫩肤要多少钱?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激光嫩肤可*疗毛细血管扩张、蛛形血管、酒糟鼻等各种血管性疾病,可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现象,激光嫩肤还能平整皱纹,嫩肤美肤,那么,激光嫩肤一般多少*,激光嫩肤一般多少*呢,下面来看看。

激光嫩肤是利用一种射频电波,作用于人体后可产生自然电阻运动,从而产生*大热能,当温度达到临界的68-72℃时,**层的胶原蛋白会立即收缩,从而产生紧肤效果,激光嫩肤平复皱纹。

激光嫩肤也能刺激**层分泌更多的胶原质,可填补原有胶原质收缩和流失所形成的空缺,从而托起皮肤的支架,**皮肤的弹性。它还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加强氧气和营养供给,加速废物的清除,激光嫩肤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激光嫩肤一般多少*与众多因素有关:

*先,激光嫩肤一般多少*根据激光嫩肤设备仪器而决定。

根据激光嫩肤设备仪器而决定。一台设备同时具备6个*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祛红血丝、*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根据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疗目的,选择不同的*疗波长和*疗能量,以达到最理想的*疗效果。

其次,激光嫩肤一般多少*根据求美者实施激光嫩肤的方法。

根据求美者实施激光嫩肤的方法。激光嫩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结合了激光两种光,根据个人的情况、*疗面积的大小、肌肤受损程度等调节波长进行*疗。该*疗是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疗,并且*疗的同时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皮肤更加的细腻、美白。术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最后,激光嫩肤一般多少*所选医院和专家的不同,激光嫩肤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真正的激光嫩肤的仪器是国外进口的,经过了美容FDA的认证。而现在市场上充斥了不合格的仪器,给*疗带来了很大的隐患。因此,消费者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合格的医师*先要有行医的资格,然后是经过培训的皮肤科医生。这样才能准确判断病变皮肤的性质,然后确定*疗的激光波长。这是因为*疗时激光的波长是由医生来确定的,要根据不同的肤质和病变来决定,要不过长就会伤害皮肤,过短也不会起到作用。

标签: 激光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