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霉素眼膏祛痘真的可行吗?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被网友***崇的金霉素眼膏祛痘,使得金霉素眼膏被誉为*廉价的“神药”,不单可以*疗眼疾,还具有“三天*愈痘痘”等诸多妙用。金霉素眼膏祛痘真的可行吗?记者特别采访了皮肤科**,对“神奇功效”一一进行评估解析。

金霉素眼膏祛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粉刺、痤疮产生的原因之一是面部毛囊排泄不畅导致的感染,将眼膏涂抹在普通皮肤的痘痘上,有点消炎的作用,但祛痘能力不强。青春痘患者建议使用其他针对性的药品。金霉素眼膏祛痘适宜短期使用。金霉素眼膏的剂型很好,比较细腻滋润,很适合特殊部位的黏膜**。有些人拿来当眼霜用,有助于缓解细小皱纹。冬季人们常会嘴唇或手足干裂,可先用热水洗净擦干,再涂少许金霉素眼膏,手足部分需用胶布固定,可加快伤口愈合。

研究表示金霉素眼膏祛痘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买专门的祛痘产品祛痘。

标签: 祛痘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