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补水面膜哪种最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自制补水面膜有哪些用处呢?都快进入夏季了,空气却依然干燥,你的肌肤需要时时刻刻进行保湿,皮肤没有水份就分干燥而导致暗淡无光,还会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而水份充足的皮肤看上去水嫩嫩的,而且不容易长黑斑和黑头,想要皮肤好,补水保湿真的很重要。教你自制几款补水**的面膜吧。

自制补水面膜可以为你解决这一切!

自制面膜大全专为爱美的时尚女性打造,教你用身边*常见的便利食材制作*天然的养颜面膜,为你提供个性化的面膜方案,种类丰富、制作步骤详细、操作简单,让你轻松享受天然保养的妙处,倍儿有“面子”。

自制补水面膜使用方法: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简单*便宜*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标签: 面膜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