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去黑眼圈的方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土豆去黑眼圈的方法是理想的,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为二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五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土豆去黑眼圈的方法怎么更好的使用呢?熟土豆去黑眼圈面膜制法: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却之后涂敷在脸上二十五分钟左右即可。如果属于油性皮肤,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后加入少量燕麦粉,混合后敷脸,然后再用温水洗掉。而要想让干性皮肤柔软、富有弹性的话,则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加入一匙酸奶,涂敷面部十五分钟左右,然后再用40℃-50℃的温水清洗掉。这就是土豆去黑眼圈的方法*佳方法。

以上方便仅供参考,土豆去黑眼圈的方法具体作用是反应不一的,有的黑眼圈有效,有的黑眼圈没效。那么什么方法去除黑眼圈比*好,*有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