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缩小毛孔技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利用激光美容是现在越来越*的一项美容方式,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激光技术可以说是一剂良方,效果又好又快。激光美容缩小毛孔的****,还能同时解决许多皮肤问题,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激光美容缩小毛孔的技术吧!

1、利用激光美容是现在越来越*的一项美容方式,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激光美容缩小毛孔可以说是一剂良方,效果又好又快。激光美容缩小毛孔的****,还能同时解决许多皮肤问题。激光美容缩小毛孔来*疗毛孔粗大的问题,是利用光热化学技术实现的,用热度来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促使弹力纤维的再生和重组,**受损的皮肤,同时,激光还能增强血管组织的循环功能,加速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这样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年轻状态。

2、激光不仅能收紧皮肤进而缩小毛孔,还能有效地调节和抑制皮脂腺,显著祛除黑头,改善油性肌肤。

3、由于特定光谱的光化学作用,激光*疗毛孔粗大的同时,还能杀灭丙酸杆菌,而这个功能就很强大了,它对于祛痘、去痘印都有很强的功效。

4、激光同时还可以起到除毛的效果,它能穿透皮肤,到达皮肤底下的毛囊根部,选择性地破坏毛囊里的黑色素和**细胞,体毛便能轻松除去了。

标签: 激光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