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几天能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激光美容因为具有*特的优势而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关注与青睐,那么激光美容多久能好呢?爱美的您了解吗?下面请****介绍一下。

激光美容几天好?在临床上,激光美容是一项先进技术,在**正常肌肤不受影响的同时,可以让你轻松摆脱的斑点苦恼,对于激光美容几天好这个人们关心的问题。**介绍,一般激光美容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同时用激光进行*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多不过十几分钟,操作非常的简单。

激光美容几天好?一般来讲,激光去斑后**时间非常的短,这和它先进的*疗原理是分不开的,一般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激光照射皮肤后,会被皮肤病变部位的色素吸收,而激光产生的高能就会将这些色素击碎,色素碎屑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疗的目的。由于皮肤中不含有病变部位得色素,所以是不会吸收激光的,这样也就不会伤害皮肤本身。

激光美容几天好?激光祛斑的光束是一点一点打下去的,有一点疼痛和灼热感。根据需要*疗的皮肤面积,*疗时间由几分钟到半个小时不等。不同的症状*疗次数不同,有的一次便能*疗好,如雀斑、红血丝,但有的需要几次甚至几十次,如脱毛、去胎记等。并且它不是一次性就实现*疗的效果,激光祛斑一般都需要2-6次的*疗,每次激光祛斑*疗的时间间隔在2-3个月左右,所以对于激光祛斑多久能好的问题来说,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标签: 激光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