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人来说 什么牌子的香水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对女人来说,什么牌子的香水好?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性格都应该配之以不同的女士香水。香气浓的适合晚会之类的,淡雅一些适合上班族;不同的季节也要考虑到春夏秋冬和皮肤会不会适用;其实女人不应该只有一款香水。

什么牌子的香水好?还要看年龄气质……

1、如果年轻的甜美的女孩呢,我**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味道很好闻,很适合这样的女孩子使用。

2、如果是那种清新开朗的女孩呢:我**Marc Jacobs Daisy,充满活力与魅力。

3. 如果是内向的沉稳的淡淡女生:Victoria Secret's Dream Angel Heavenly.气息内敛。

4. 如果是气质**御姐的性感女生:Stella by Stella McCartney

什么牌子的香水好?其实重要的是如何保养……

1、香水若存放得当,可保存一年到二年的寿命,但香水一经开瓶后多多少少会因环境使用而变质,故要经常使用,用完马上盖紧并存放妥当。

2、已经变质的香水其颜色会比原来的颜色更深,甚至会有沉淀物产生,且香味可能会变酸、变臭,所以一有发现此状况,就不要使用了。

3、基本上香水分沾式及喷式,使用沾式香水,用前手要洗净,若直接用瓶口涂抹身体的话,使用前要先将身体清洁为佳,再来用完一定要将瓶盖锁紧,避免尘埃与瓶口的接触。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