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和香水的区别?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香氛和香水的区别?香氛是一种类似香水的液体,同一香型的香氛和香水味道大体一致,当然香水的原料*精致,味道也*特别,一般分为前味,中味和后味,而香氛只有一个味道。香水适用于较为正式的场合,而香氛多用于止汗和遮蔽汗味,适用于运动和一般场合。

香氛和香水的区别?按香味的浓烈程度区分,香水*浓,依次是淡香水,古龙水,*淡的是香氛,淡香水大致能保持4-6小时左右,香氛则在4小时左右,一香型的香氛和香水味道大体一致,当然香水的原料*精细,味道也*特别,分为前味、中味和后味,而香氛只有一个味道。很多人会误以为香水喷于腋下可以遮盖体味,其实不然。香气一旦混合体味反而会产生一股怪味。若想制造似有似无的香气,你可将香水先喷于空气中,然后在充满香水的空气中旋转一圈,令香水均匀地落于身上。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