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洛蒙香水正品价格?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费洛蒙香水销售日益*爆,市面上出现了不少山寨和假冒伪劣产品,费洛蒙香水**味道淡淡的,不夸张,不浓郁很**的味道,留香时间也长,费洛蒙香水**价格?通常都是400左右,不过是否好用,关键看你拿到的费洛蒙香水是不是正宗了。

有人就质疑费洛蒙香水**价格是不是有点高?大家看看**的研究一批学者认为(pheromone)弗洛蒙(信息素)是影响两性吸引力的主要原因。有些人甚至将之称为“爱情**”,因为很少有动物能够抵御其力量,就连昆虫也不例外。事实证明,只要在公蛾身上涂一点点pheromone,所有的母蛾就会抑制不住,纷纷向公蛾飞奔,就算中间有屏障也是一样;反之亦然。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发展出一种特殊的器官,那就是VNO(梨鼻器)。根据人类解剖学的研究,VNO 是帮助我们搜寻另一半的*佳探测器。因为VNO可以帮助我们嗅到异性所散发的pheromones,让我们心驰神往的迷恋对方,所以要慎用。

标签: 香水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