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院赚钱吗?美容院有哪些项目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开美容院**吗?现在市场经济这么发达,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人们对美容的追求也逐渐强烈,很多人都寄希望于美容院来让自己的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从这一点来看,开美容院是有*可*的。普丽缇莎美容院加盟品牌经过长期的市场熏陶,通过十五年的经验表明,现在有很多人都有意向投身于美容行业,准备开美容院*大*,这种想法真的可行么?我们不妨来算一下帐,看看开美容院到底**不?

开美容院**吗?美容院其实是一个投资比较小的项目,适合很多家庭主妇,大学生创业。他们怀揣者创业梦想,有着很大的热情,想在美容行业大展拳脚,开一家美容院*大*。但是,很多人听说开美容院不一定**的时候,就开始打退堂鼓了,其实,开美容院只要方法对,找准经营诀窍,选对美容院加盟品牌,**也是很容易的事情。首先,我们就从开美容院需要多少启动资金,来看看,如果加盟法国普丽缇莎的话,开一家美容院,大概只需要3~10万元,就能开一个档次很不错的美容院。

开美容院**吗?让我们来看一个真实案例。普丽缇莎的投资经理介绍说,开一个中高档美容院,投资费用只需要5万元左右即可。店面的装修不一定非要十分奢华,只需要温馨舒适即可,美容院的面积100平米~150平米就可以。一般来说这样一个规模的美容院美容师需要4名,而美容床大概需要7~8张。选址的话可以考虑在环境优雅的高档小区,不一定非要选在繁华的闹市区,那样不仅租金贵而且客源也不稳定。这样我们的租金也可以节约一大笔*。

开美容院**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的美容院能够保证有一批稳定的客源,我们只要安心维护好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从服务上下功夫,做好美容院的店内卫生,制定切实可行的促销措施,经常更新美容院产品和美容院项目,保持顾客的新鲜感,这样就能促使顾客不断的在美容院内消费。普丽缇莎的投资专家建议,我们美容院应该控制成本,做到开源节流,尤其是应该控制房租和员工费用。在美容院设备仪器方面,我们对大型的美容仪器要求也不要那么苛刻,并不是十分需要。所以,在美容院仪器上以满足需要即可,而加盟普丽缇莎,很多美容院仪器和设备都是加盟总部免费配送的,这笔费用基本我0成本。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