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度化妆品怎么样呢?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唯美度化妆品采用的活性添加剂,对肌肤而言,会更加健康。常见的得活性添加剂有天然植物提取物、生物酶、维生素等。唯美度系列产品采用了自然植物精华作为原料,包括从加拿大北极400多年的地衣中提取的藻多肽、圭地马拉熊果叶提取物以及有肌肤水循环系统著称的南非仙人掌G等植物精华原料。

唯美度化妆品为了使这些营养成份得到充分的吸收,同时运用比普通水更加接近人体体液的六角水作为活性添加剂的载体,使肌肤渗透率高达99%,并能迅速提供细胞养分,实现5倍的细胞携氧量。

唯美度化妆品有这么多的植物精华原料,唯美度的产品被称为“可以吃的化妆品”也就不奇怪了。

唯美度化妆品研发中心一直把消费者放在*位,把消费者的健康座位出发点和着力点。每个研发生产环节都是严格监控,层层检验,反复推敲。化妆品是直接跟肌肤接触的物质,而肌肤是人体*脆弱的组织之一,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安心使用,我们一直在竭尽全力。消费者的安心和放心就是唯美度集团研发中心的永远的追求.

标签: 唯美度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