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塑身美颜服务效果怎么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奈瑞儿,每一名技师、每一名员工都要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反复的实践锻炼,以及数次严格考核后方可上岗。顾客在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家奈瑞儿店,都会享受到一样诚信的服务,收获一样满意的效果。奈瑞儿塑身美颜追求细节**,**纯粹享受。

基于对品质不辍的追求,奈瑞儿斥*资引进**清洁设备:奈瑞儿公司的洗衣房,选用世界**技术的MILNOR"美罗"F 系列,水洗机和"施美"SECOMATIC 烘干机、英国原装进口的"宝美"平烫机、迪森燃气锅炉及意大利PONY等辅助设备,投资超过500万,使用面积700多平方米,以**的设备、专业的操作人员、完善的品质监督和管理制度,打造超**品质的物料,奈瑞儿塑身美颜让客人全身心地沉浸于享受,没有任何品质上的顾虑。

不仅如此,奈瑞儿塑身美颜从环境到产品的监控,再到手法技能的培训考核,每时每刻、每个环节、每套流程,奈瑞儿都为自己制定了*为严格的标准,客人所及之处,皆能体会到奈瑞儿对品质的用心。

标签: 奈瑞儿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