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美容 美容行业选修身堂加盟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杰出的典范商人犹太人声称:‘目前市场*大,发展空间*大,利润*大的就是女人和小孩子的市场’。女人*重视自己的容颜、身体,在“美”的这个问题上不惜代价、一掷千金。创业选美容行业,美容行业选修身堂加盟,致富的起点。

修身堂加盟无疑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修身堂由香港**影星温碧霞、周海媚代言、cctv上榜知名品牌,是获得中国商务部授予的美容特许连锁的企业之一,并评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获中国美容行业AAA级诚信单位、中国质量领先企业调查组委会颁发的“十大质量品牌”、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中华美业十大品牌、第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美容院纤体*佳品牌奖”、中国美容院高峰论坛会颁发的“全国知名品牌”“*受美容院欢迎品牌”、中国十佳超级美容连锁机构、第8届“****时尚中国”唯一指定产品、中国健康万人纤体大赛创办者、**文化美容倡导者、《中华美容大典》名誉主编单位……是中国美容连锁经营系统标准化的先驱。

标签: 减肥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