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睫毛生长液 国际名品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新推出的欧莱雅睫毛生长液,能改善睫毛天生稀疏短小、睫毛容易脱落的状况,只需4周,欧莱雅睫毛生长液就能让你看到睫毛更长、更密、更强韧的****!欧莱雅睫毛生长液你值得拥有。

白天防护,晚上**。密集使用见证睫毛生长**。巴黎欧莱雅睫毛生长液,在上睫毛膏前使用,可达到防护效果,且由于睫毛经过滋养更为强韧有光泽,可提升睫毛膏所诉求的妆效;夜間正值细胞新陈代谢活跃期周期,刷拭在卸妆后的睫毛上,吸收效果更佳。

欧莱雅睫毛生长液蕴含丰富蛋白质及营养素,有效地令眼睫毛长速度加快。欧莱雅睫毛生长液内含的生物酶“EPM”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使处于休止期的毛囊细胞**到发育期的**增值水平,促使睫毛快速生长。

标签: 睫毛生长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