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睫毛变长变密?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使睫毛变长变密?睫毛变长变密是每个爱美女孩心中的愿望,对于睫毛短的情况,我们**可以找对合适的方法加以改善。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6个月生长期,继之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离是利于毛囊内新的睫毛形成。

怎样使睫毛变长变密?睡前,用橄榄油或蓖麻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变浓变密。这是一古老方法,睫毛虽然增长缓慢,但确实有效果。此外,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加浓密华美。怎样使睫毛变长变密?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还有人**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怎样使睫毛变长变密?VE就是药房卖的*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也有人是用旧的唇彩盒装,用唇线笔刷。

怎样使睫毛变长变密?睫毛的美丽,从你的努力开始。

标签: 睫毛生长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