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注意事项 美丽持久不变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嫁接睫毛,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其中的意思,其实就是根据顾客睫毛生长的疏密程度、睫毛的长短和顾客想到达到的效果。其实嫁接睫毛注意事项也关系到,嫁接睫毛的持久性,很有必要去了解,并学习,让睫毛更加持久。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1

嫁接睫毛后不要使用任何美睫工具,睫毛膏、睫毛夹都会导致假睫毛的脱落。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2

如果下睫毛太稀疏,可以适当补涂下睫毛, 卸妆时要特别注意只清洁下睫毛。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3

洁面时眼部不要“打圈”清洁,用洁面巾顺睫毛生长方向轻轻按两下就可以了。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4
在**美容院找**技师做这个项目,因为接触眼睛太近,所用的产品差异性又很大,不合格的人工纤维、黏胶和不卫生的操作对眼睛的伤害不可估量。

嫁接睫毛注意事项5
美容院所说的**3个月不会脱落只是理想状态。因为随着自身睫毛的自然脱落、清洁和日常眼部接触都会缩短嫁接睫毛的寿命,如果你想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能保持刚做完时那样漂亮,只能经常去美容院做修补。

标签: 嫁接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