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 自信的起点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长期使用胶原蛋白面膜可以补充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选择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可以为肌肤提供高密度的营养,帮助你减少皱纹,轻松回到肌肤18岁状态。美丽更加持久。


每片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都富含分子量为280D的胶原蛋白肽,胶原蛋白肽是经酶分解的海洋胶原蛋白肽精华,这种肽比细胞膜孔还要小,吸收率高达95%以上,所以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能直达皮肤的**层,达到深度锁水和深层滋养的效果,使得肌肤紧致细腻、水润透白、富有弹性。

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创福康胶原蛋白面膜蕴含18种氨基酸,有效消除面部细纹,提升弹性,复活细胞,增白肌肤,无任何激素及化学成分。

标签: 胶原蛋白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