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旁氏收缩毛孔怎么样?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今年22岁,鼻子有黑头(上完妆后会晕妆,会出油)脸的2边有点干,毛孔有点夸张,想知道旁氏收缩毛孔怎么样?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旁氏的水用了段时间了,那个水用的时候还是蛮舒服的!

答:旁氏收缩毛孔怎么样?皮肤发油,毛孔粗大?不妨试试毛孔细致洗颜泥。本品泡沫细腻丰富,带来舒适洗面感受:含加拿大冰河泥成分,深入清洁毛孔,油脂、污垢、残妆一扫而空;薄荷爽肤水成分有效紧致毛孔,带来清透凉爽感受。肌肤清爽洁净,更显细致光滑!特殊成分: 冰河泥冰河泥是*有效的自然祛油矿物质,可吸收多余油脂,肌肤清爽不紧绷!

答:对***,新颜清润活肤水始终在您身边,本品采用Intelligent Pro-Cell Complex全智赋颜?新生科技,质地如同乳液般丝滑,轻柔祛除老化角质,帮助肌肤全天保湿,肌肤弹润细滑,尽显年轻风采!特殊成分:Intelligent Pro-Cell ComplexIntelligent Pro-Cell Complex全智赋颜新生科技,蕴含6种生物活性成分,帮助肌肤焕然新生,令岁月望尘莫及。

标签: 旁氏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