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金盏花水多少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问纽约客,他们*熟悉的保养品牌是什么?十之八九的人,或许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Keihl's!科颜氏金盏花水多少*?**科颜氏金盏花水250ml售价330RMB.

科颜氏金盏花水多少*?于1851年创立于纽约的**老店Kiehl's以经营药房起家,早年仅贩卖茶、蜂蜜、药草等自然产品,后来研发出皮肤、头发、身体等保养品,深获纽约客喜爱。Kiehl's 纽约本店看起来像个小杂货店,颇不起眼,可是里头的全系列保养品真叫人爱不释手。Kiehl's产品上没有多余的广告宣传字眼,包装也很朴实,产品上清楚标明功能和说明,不会让消费者有「看你千遍也不懂」的情形出现.Kiehl's从不做广告,也不搞促销活动和试图改变其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