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胖890斤减肥手术成功成功减584斤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890斤的世界*胖英国邮递员保罗-马森体通过一系列的减肥手术,减肥成功了,成功的减去了584斤,这是重度减肥*为成功的案列,只有304斤的英国邮递员保罗-马森体表示还会继续依靠运动和饮食来减肥,直到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减肥手术的成功也让减肥手术成为风靡**的减肥方法,减肥手术要多少*呢?

减肥手术要多少*?英国邮递员保罗-马森体重曾达888斤,被称为“世界*胖”,现在经过手术后,他已经减肥584斤,体重仅为304斤,他表示自己将花费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继续接受手术,以除去松弛的皮肤。马森称,他对自己被称为世界上*胖的人感到羞愧。他希望继续减肥,直到体重下降到178斤到190斤为止。

重度肥胖是**共同面临的问题。对于重度肥胖症患者而言,通过传统的方法难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减肥手术是一种选择。但是减肥手术并非“一劳永逸”,手术只是**步,手术后必须严格控制饮食,并且保持一定量的运动锻炼,落实术后配套的减肥措施,才能持续减重,使手术的减肥效果更加持久。减肥手术多少*?每个国家和地方都有不一样的政策。减肥手术对于重度肥胖者是*好的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