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 全身美白产品排行榜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美白肌肤,是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共同的追求,尤其是在夏季,街上穿着各种吊带背心的MM,雪白透亮的肌肤吸引众多人的注意,白皙的肌肤无疑会给自己加分。不过,不敢show出来的MM也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你们介绍全身美白的方法,养成雪白美肌不是问题!

全身美白产品排行榜方法一:肌肤去角质

角质不断堆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粗糙、暗沉,不仅脸部皮肤有角质堆积,身体也会出现角质的堆积,并且不同部位应该区分去角质。

全身美白产品排行榜方法二:美白补水

美白的基础是水嫩润泽,因此想要获得良好的美白效果,肌肤切记不能缺水,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脸部肌肤和身体肌肤都容易干燥缺水,肌肤有要水滋润才会显得有光泽,白**嫩。

全身美白产品排行榜方法三:绿茶沐浴

将喝过的绿茶渣或喝过的茶包3-5包,放入丝袜或棉布袋中,再将布袋放入浴缸内注入热水,**浸泡时间为10-20分钟。选择较粗的茶叶也可以,通常一次需用250g左右,但应选择较为温和的茶叶。绿茶沐浴能去除肌肤油脂及污垢,有助于爽肤除痱、柔软角质。长期坚持也可以达到美白的功效。

标签: 护肤品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