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相宜本草的价格真心实惠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进口护肤品贵的要死,效果又一般, 不如来尝试下国货精品,也许你只要一用上,就会爱上它呢!相宜**纯**药配方,宜**的价格非常实惠,不及进口产品价格的零头,效果确比大部分进口产品有效的多。

相宜**的价格?以下是淘友对部分产品的使用心得,看看有助于MM选择正确产品。

相宜**的价格?相宜**玫瑰花水:39/200ml

试用感受:怎么能把这个忘记呢?嘿嘿,我非常非常喜欢玫瑰!玫瑰可谓是女人之花啊身为女人,你怎么能不用玫瑰呢?补水美白,调理肤色,玫瑰简直可以说是**的了!除了玫瑰花水,其实我也常常喝玫瑰茶。这个玫瑰花露是可以喷的,随身携带也很方便,非常方便!当你在干燥的办公室对着电脑一会,就可以拿出玫瑰花水喷喷啦,很补水的喔!长期用下去,能够改善肤色,让我们的脸跟玫瑰一样,白**嫩粉粉的吧!

相宜**的价格?相宜**八杯水面霜:35/50g

试用感受:八杯水面霜呢,总体而言适合在秋季冬天使用。油性的MM夏天根本就不能用,会变成大油田滴!而身处北方的干性皮肤MM们,八杯水现在用起来还是不怎么油的,至少我自己用来不油啦!个人很是喜欢啊。晚上抹着八杯水以晚上,第二天早上起床,皮肤水水的,嫩嫩的,真的很舒服!

相宜**的价格?相宜**竹炭净化洗颜泥:17/60g

试用感受:这个,非常非常适合油性皮肤的MM们使用,而且男生用也很好的。所以MM们也可以买来给男朋友用喔。它是绿色泥状膏体,用量非常省,一次只要一点点。泡沫也很丰富,去油去污力强,但绝不干涩,也可以用来卸妆啦。特别**油皮MM必备。

标签: 相宜本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