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妃和佰草集哪个产品好?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亲们,清妃和佰草集哪个好?*近偶对佰草集和清妃的dd长草,但不知道到底应该买哪个呢,亲们帮帮忙哦,还有它们中的哪个系列好呢?偶的皮皮是混合型的,冬天脸颊会干,夏天T区又会油,有痘印,偶尔冒痘痘,谢谢亲们喽~~~洁面、水水、乳液。

清妃和佰草集哪个好?以前对清妃的东西比较感兴趣,用过不少。

清妃和佰草集哪个好?柔白系列的:洗面奶很多人赞,我觉得还可以但也没觉得特别好,呵呵:日霜和晚霜我用了过敏,老妈拿去用说还可以

清妃和佰草集哪个好?平衡系列的:感觉都一般般,洗面奶感觉比柔白的还差一点,不过它家的洗面的都属于那种洗完了不是很干但好象也洗不干净那种,呵呵,平衡保湿霜和平衡保湿乳液保湿都还可以,就是有点小油(我是属于混合性的皮肤)

清妃和佰草集哪个好?基础系列的只用过水屏湿霜,价格比较便宜,保湿也还可以,但也觉得有点油腻,但整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啦。

清妃和佰草集哪个好?佰草集的只买过一支舒缓面膜,没什么感觉。

标签: 清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