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使用方法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使用方法:于洁面及爽肤水后,敷上面膜,避开眼部位置,等待约15分钟,然后以温水及湿毛巾**清洗。每周使用一至兩次。干性肌肤可每周使用一次做为**护理。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使用方法,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使用方法,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的质地呈白色乳霜状,细腻滋润,能有效滋养肌肤。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温和不刺激肌肤,使用后能有效去除角质,清楚浅层黑头。在保湿性的实验中,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让肌肤的水分值瞬间提升26%,而且保湿的持久性也不错,使用这款面膜,能有效改善油腻的肌肤,让肌肤显得细嫩光滑。

标签: 科颜氏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