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小黄油最新价格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倩碧--**个****不含香料的护肤品牌,倩碧小黄油*新价格¥299.00,倩碧**润肤露由皮肤学**研制的“滋润甘露”,能提供给肌肤*好的“保湿饮料”,质轻如丝,不粘稠,能被肌肤快速吸收,滋润补水且能有效的减少油光,让肌肤即刻水润动人。

倩碧黄油价格,倩碧有油黄油的*特功效:1、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2、被称之为皮肤的甘露,保持了倩碧的一贯品质和风格,能唤醒皮肤,制造适量水分及改善皮肤天然滋润保护膜,以提供额外滋润。将带来全天候的滋润感觉,不油不腻,连痘痘皮肤也可以安心使用。3、根本上帮助滋润品的吸收。安全有效。它通过了*严格的过敏性测试,100%不含香料。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其中乳液配方**的含油配方,给您多一点的滋润。能迅速深入滋润肌肤,令其恢复柔软、润滑、充满光泽。

标签: 倩碧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