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做汗蒸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哺乳期可以汗蒸吗?这个问题好像困惑了我们大多数才生完孩子的女性。网上各类答案都有,各说各有理。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个问题。

哺乳期可以汗蒸吗? 有网友说不要去,这个会影响乳汁对婴儿的效果,不建议这样做.虽然汗蒸能达到温经祛寒、行气活血、散瘀止痛等功效。但是也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例如身体好像很怕风吹,因为久蒸,汗毛孔阔张,失去弹性,不闭合。因此怕见风。引发富贵病!汗蒸会损失大量的体液和体力,不利于哺乳,容易导致乳汗的减少等。所以平时多喝温水,注意休息为好。

但有的网友也说哺乳期可以汗蒸吗?处在哺乳期的母亲是可以汗蒸的,孩子是万万不可的,因为年龄尚小,心脏承受能力太低!

对于这一问题,我们专门去医院咨询妇产科医生,哺乳期可以汗蒸吗?医生告诉我们哺乳期的女人去汗蒸房好处也是很多的,血液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系统的快速运转,提高了哺乳期的乳水质量,从而达到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一举多得!但是特别注意的是蒸完4个小时内不能喂奶。

标签: 加盟 汗蒸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