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痣方法大解析 还你白净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除痣方法,医院或美容院都各有操持,手术法、冷冻法、激光法,甚至还有生物**等。但这些高科技去痣方法所花费时间较多,花费较高,有时会引起皮肤过敏或术后留疤。*重要的是,如果痣被反复刺激或感染,易诱发恶变,成为高度恶性的肿瘤。相对来说,去痣的土方法是比较安全的。

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除痣的土方法:

土豆去痣法:清洁面部,有痣的部位不要用化妆品;土豆去皮切薄片,贴于有痣处,*好能晚上睡觉一直贴着。十五天后,痣可去掉。

白醋去痣法:将脸洗净,用棉球沾白醋于痣上拭擦,稍微用力。擦后稍微有辣痛感即停,连续七天,痣会变黑结痂并自然脱落。注意痣脱落之前,有痣的部位不要沾水。

电池去痣法:找一节用完的电池(如手电筒的电池),等其自然变软潮湿后,将电池敲开,将白色糊状的东西留下来。用针尖将痣周围轻轻挑破,涂上白色糊状物。半天后取下来,痣会如伤口愈合后的疤,一撕即掉。此方法效果非常好,而且****,只是应注意不要将糊状物涂到周围其他的皮肤上。

其实,去痣*好的方法就是去土方法,不论选择哪种,对我们的身体都没有太多的危害。值得注意的是,在去痣的过程中,应把握好量和度,不要伤及其他皮肤。

标签: 怎样除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