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土方 还你美丽的皮肤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去痣的方法有很多,除痣有什么土方法可以用呢?痣是由位于皮肤表皮和**交界处的黑色素细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细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与皮肤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长后长,民间有母子痣之说,其实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由于从外观上很难判断痣的深浅,要去痣就得小心了。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谓***药水点痣法是有风险的,虽然可以把很浅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个表皮层,留下疤痕,而疤痕是**的,并非像广告所说的疤痕灵,一去就灵。

痣并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冻、手术或激光等方法去掉,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风险。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

一般来说,痣发生恶变的机会还是很少的,但如果皮肤较白,经常在外边暴晒,就增加了痣恶变的机会。

但去痣之前*好先作病理检查,在显微镜下观察有无恶变的细胞,如无恶变,可手术切除,如有恶变迹象,应做大面积的清扫手术及其它*疗。

注意事项一:做过*疗的该部位不要沾水,按时遵医嘱用药一周。

注意事项二:根据各个患者病情的不同,可能需要次数不同的复诊,请遵医嘱及时的复诊*疗以便****。

注意事项三:对于有结痂的顾客请让痂皮自然生长脱落,切不可自行撕脱。

标签: 怎样除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