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减肥 减肥变得更简单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酵素减肥法指采用纤体酵素,健康安全的科学减肥法,酵素减肥正常饮食即可,**无须节食、不断食、无需特别运动,安全有效而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一种减肥**。酵素就是人体内酶的旧译。

酵素具有促进消化和吸收,加速代谢反应,排毒养颜,分解脂肪的功能。酵素减肥法自2010年由青竹缘引入中国后,一直高居减肥**。酵素减肥的用法非常简便,可直接服用纤体酵素或冲100-200ml,30度以下温开水饮用,通常餐前服用*佳,无需饿肚子,更无须断食。酵素减肥同时,可以多喝开水、也可以适当运动,不影响减肥效果。酵素减肥的排毒酵素在经期也可正常使用,与平时吃食物药物没有冲突。

酵素减肥能分解排除肠道与体内毒物,重新调整人体平衡能力,促进沉积的脂肪大量分解。酵素减肥促进新陈代谢并调整内分泌,消除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酵素减肥法运用的是提升脂肪代谢力的科学减肥方法。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