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是哪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容貌其实就是一面镜子,尤其是看见光滑漂亮的脸蛋谁都喜欢,容貌更是人体健康的象征,当满脸出现痘的时候,就说明你不健康了,很多油性肌肤的朋友脸上就会长满各种痘。这些痘让人心烦,更是骚扰了我们的健康。什么样的祛痘产品才有效,成为护肤达人*关心的话题,看完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你就知道哪些产品适合自己了。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名:相宜**控油消痘洁面。

说道控油祛痘的护肤品,在洁面系列中就不得不提到相宜**家的这款控油祛痘洁面膏,它蕴含金银花,野菊精华,清凉舒缓,有效消除暗疮、青春痘并收缩毛孔。黄柏可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延缓肌肤角质化,保持肌肤柔滑湿润。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二名:科婷痘清。

富含多种具有控油祛痘、抗菌消炎的天然植物植物成分,不含激素,祛痘更安全。畅通毛孔,消除痘痘红肿,防止痘痘复发;净化排毒,**因长痘而受损的细胞,三天就能快速消痘。温和无刺激,能深入**因长痘而受损的细胞,兼具抑痘止痒功效。并能平衡油脂分泌,增加肌肤的光泽感。镇静、滋润的同时改善肤质,令肌肤达到不易长痘的健康状态。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三名: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出彩的地方是采用了***的吸管点滴式涂抹设计,使用后不会对原液产生二次污染。同时成分采撷藏红花、牡丹皮、忍冬、芦荟等珍贵草本精华,从中医角度来看,这些成分可起到清热、疏通、排毒、消除炎症等功效。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四名:佰草集舒盈祛痘洁面皂。

佰草集,中国**套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系列护理产品,这款祛痘洁面皂也不例外,富含纯中药祛痘成分,祛痘效果极其明显,清洁力也很赞,是痘痘MM的大爱!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五名:巨型一号丝瓜水美肤液。

巨型一号丝瓜美肤液,深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还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是做纸膜的很好选择。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六名 :百雀羚清痘调理爽肤水。

性价比无与伦比的百雀羚家的这款清痘调理爽肤水,可以说是痘痘肌的*爱了,本品萃取了茶树精油及金缕梅,海藻精华,其不仅能净化毛孔,细致肌肤,还能有效改善油光满面,毛孔粗大,青春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同时补充水分,令肌肤水感透亮,保湿润泽,好评如潮的经典产品。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七名 :美肤宝泉之净平衡爽肤水。

家喻户晓的美肤宝家的这款具有二次清洁效果的泉之净平衡爽肤水,不管是补水、滋养,还是清爽、控油,在同类产品中屈指可数,尤其深受油性肌肤的美眉的喜爱!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八名 :露得清清痘焕肤面膜。

专业级焕肤效果,抗痘清痘,令肌肤重现清透,均匀,柔嫩。以焕肤肌肤延展开发,其特有配方结合水杨酸及CelluzymeTM革命性专利科技萃取的天然酵素,它具有自我中和的神奇功效,适合肌肤PH值,帮助肌肤温和有效地去除表皮老废角质,促进细胞代谢新生,消除多种肌肤问题,改善肌肤出油及痘痘问题,让肌肤清滢清透,还原健康光彩。经皮肤专家测试,能从以下三个方面明显改善肤质:控痘:抗痘清痘,明显改善痘痘引发的红肿。改善:改善肌肤出油问题。焕新:提升光滑度,令肌肤清透,均匀,柔嫩。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九名 :雪完美祛痘无印爽肤水。

说道祛痘的上乘之作,必然会有雪完美家的这款祛痘无印爽肤水,这是巴黎雪完美美容护肤研究中心专为年轻亚洲人士*新研发的去痘无印系列,它既能快速去除青春痘,还不留痘痘痕迹,清凉舒爽令肌肤重现光洁柔嫩,是人梦寐以求的产品。

2014祛痘产品排行榜***是哪些?第十名 :老中医祛痘四件套。

老中医祛痘产品的四大优势:1、纯天然植物配方。无毒副作用。不过敏。夭然植物萃取,不含激素、抗生紊成分、无依赖性。经国家香精香料不七位品质。监奋检脸中心检测证明。长期使用不过敏,无副作用;2、常年占据祛疽产品首位,上千万用户使用验证,高达95。6%的满意率;超过几百个网友的大力推荐。被网民评为“无往不利的祛疽武器”;3、打破传统祛疽产品的不足,结合精油与中草药的特点优势,更深入的到达真皮层,定点持续的释放药效,针对性十足,并能从本质上调理肌肤,解决痛痛患者多皿肌肤问题的困扰;4、根据清清产生远离而专门研发,根据不同疽疽类型做出不同的搭配推荐,提供整套护肤趁议,显效更持久。同时美容导师跟踪服务。随时为用户提供有效的护肤咨询与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