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氏化妆品含激素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克莱氏化妆品含激素吗?克莱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集团。经过近10年发展,克莱氏集团拥有CLEXC、COBOL、NATIFUL等知名专业线护肤品牌。

克莱氏化妆品含激素吗?五十多年来,CLEXC生物医学研究所荟萃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细胞生物学家、病理学家、药物学家、皮肤学家、植物学家、遗传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共同智慧,创立了一门新兴的学科——青春学,在延长于完善人体年轻机制所特有的生理机能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克莱氏化妆品含激素吗?*创局部应用的合成脂肽;应用了放射标记在穿透证明的研究中。把活性成分有效运载至不同细胞层的纳米葡糖微球包裹技术*次应用于克莱氏***美白系列中。

克莱氏化妆品含激素吗?**性的为皮肤做减法,*创“天然植物复合技术”,为皮肤络合出“抗原毒素”,**更良好的发挥其排泄及保护功能

克莱氏化妆品含激素吗?克莱氏寻找原料的来源(植物、分子、生物技术)并检测它们的化妆品活性,**绝不添加任何有害激素。

标签: 克莱氏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