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尔姿护肤品的信息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将健康简约的护肤理念和崇文尚美的生活方式带给美丽的中国女性,让越来越多的人能体验到珍尔姿先进的护肤技术及成果,经过前期的综合考察,2010年,珍尔姿护肤品强势登陆中国市场。韩国珍尔姿集团与国内专业科研企业——广州市明城药业公司达成合作战略,共同投资,在广州市天河科技园区成立了珍尔姿护肤品在中国的运营机构。

珍尔姿护肤品公司在产品开发上,为打造更适合中国人肤质的护肤精品,除了使用珍尔姿护肤品不断创新的先进技术外,还与加拿大Japheth生物实验室进行合作,研发出更多的**护肤产品。

加拿大珍尔姿护肤品生物实验室是以营养学、细胞学、皮肤学、生物学为主的综合性研发机构,以华裔皮肤学家Dr Ye博士为代表的研发团队,在化妆品行业有着深厚的医学背景和丰富的研发经验。

他们将传统的护肤成分与现代的科研成果**契合,以**的方式探索健康、科学、**的护肤方式,其多项技术已获得****。

标签: 珍尔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