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尔姿化妆品的信息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珍尔姿化妆品的标识“木槿花”系由韩国国花——木槿花为主体演化而成的,木槿树枝上会生出许多花苞,一朵花凋落后,其他的花苞会连续不断地开,因此,韩国人民亦称其为“无穷花”,象征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木槿花”寓意着珍尔姿化妆品将以**的技术,以健康简约的护肤方式和崇文尚美的生活方式,不断*****的高科技护肤产品和全方位的**护肤体验,将**护肤领域的*新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在产品质量上,珍尔姿化妆品采用**同步的技术支持、使用**的多项获奖**技术,符合欧盟标准的产品配方,产品大量采用有机植物作为主要原料,减少污染。

珍尔姿化妆品的产品外包装均多采用***、低碳、环保可回收的材料,*大程度上降低工业化、商业化给环境带来的负担。

韩国珍尔姿集团是珍尔姿化妆品在亚太地区的运营机构,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妆品企业。

标签: 珍尔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