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左岸男士养生会所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京城左岸男士养生会所目前已经是主流社会*主要的享受的项目了,京城左岸男士养生会所目前也已经很受欢迎了,对于京城左岸男士养生会所,主要的目的还是注重健康,养生,京城左岸男士养生会所有:红酒spa、凉爽spa、岩盘浴、芳香spa等等, spa特色:以纯精油配方,结合古老的中医理论,通过点穴、开穴、舒经活络,调理气血,达到人体的阴阳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 使男性的亚健康状态得到缓解,**健康,体现男性阳刚之美。

清爽夏天**油光、毛孔粗大、黑头的困惑,京城左岸男士养生会所的专业男士spa面部水疗与众不同地打破以往美容护肤的所有操作模式,运用活氧水,化油液,深层面膜,水嫩透亮霜等,从洁面、去角质到所有流程结束。

都将会让你感受到等同与身体spa一样的舒适感觉,能够改善你的油腻、粗糙、黑头等状况,特别针对男士惯有的黑头、毛孔粗大、油腻有明显的效果、让你的皮肤如婴儿般细腻有光泽!

成分:薄荷脑,薄荷酮,烯,按叶素,乙酸薄荷酯配合基础油葡萄籽油等。功效:清爽凉快,补充精神更好的促进血液循环淋巴排毒减少汗腺分泌防蚊虫头晕肌肉酸痛有更好的作用。

标签: 京城左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