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左岸到底好不好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京城左岸好不好?下面我给你说说。店的位置在凯德mall后面新华联**公寓5单元2302室。看点评自己上不去,需要接,结果不用,人家直接控制电梯就到了23层。一进门环境不错啊,一个私人会所的样子,很干净,很安静。可能我是免费体验的**个人,所以服务员还是不太清楚这个活动,不过我只是简单说了一下他们就给我验证了,后来还问我是怎么抽的奖。

京城左岸好不好?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服务员带老公进屋去换衣服,我则坐在客厅等着。一个男服务员看我坐着等,问我喝什么水,我说白水就好了,他很贴心说还是喝花果茶吧美容养颜的,过一会又端来一盘小番茄,还抱歉地说早上只买了这一种水果,呵呵服务太好了。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屋里有无线网,我还管人家借了充电器。

京城左岸好不好?可以的。一个半小时后,老公出来了,看起来感觉不错。做了背部舒缓**,法国algologie面部护理。据说服务还不错,做的过程中没有推销其他项目,做完感觉很舒适,比较放松。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结束的时候都1点半了,耽误了人家吃午饭,真是辛苦美容师了!

京城左岸好不好?在左岸的这1个多小时里,不论老公还是我,整个过程非常顺心、愉快!感谢大众点评网提供的这次体验。有需要的男士,来这里吧!

标签: 京城左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