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左岸男士养生馆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京城左岸男士养生馆中的“左岸”*早只是一个地理域名字而已,它指的是,塞纳河左岸圣日耳曼大街、蒙巴纳斯大街和圣米歇尔大街构成的,一个集中了咖啡馆、书店、画廊、美术馆、博物馆的文化圣地。塞纳河由东向西成几字形穿越了巴黎,而巴黎城则是从塞纳河**的西岱岛发展起来的,也就是说左岸孕育了巴黎。

随着社会的变革西岱岛的右岸逐渐发展成为商业经济中心,而左岸逐渐发展成为一笔文化遗产、一种象征、一个符号、一个时髦的形容词。

京城左岸男士养生馆的**层含义:京城是指中国北京这座有着古老文化底蕴城市,左岸是指法国巴黎西岱岛的“左岸”文化遗产。京城左岸象征着中西文化的融合。

京城左岸男士养生馆的第二层含义:“左”在中国的字典里指的是男子,“岸”有停靠休息的意思,左岸是指提供男士休息放松的场所,在京城左岸男士养生馆一杯咖啡能喝出一缕放飞的休闲心思、一段巴黎迷人的春光。这就是左岸文化。这一份“文化”恰是整天忙碌奔波的都市人梦寐以求追寻的归宿。

标签: 京城左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