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京城左岸的介绍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京城左岸男士美容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2005年,是一家集服务、研发、生产、销售、加盟及教育于一体,以服务、加盟为先导,生产、销售、教育为后盾的**男士美容SPA养生集团,系**在中国男子美容行业发展的大型连锁机构。京城左岸秉承“男人征服世界、左岸成就男人”的企业宗旨和“以人为本、锻造品牌、科学管理、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

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丰富的市场经验、****秘笈、**的服务,驰骋于男子美容行业发展**,开辟出男士美容与****的一片天地,树立起行业中不可撼动的一面旗帜,也成为众多从业者追随的对象。

北京京城左岸美容SPA连锁有限公司先后在高科技的中关村、繁华CBD商圈富力中心、大使馆云集的8号**开设了京城左岸的直营店,全面提升了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使京城左岸迅速成长为中国男子美容行业的**品牌。 京城左岸欢迎有眼光的你共**造男士美容辉煌的明天!

标签: 京城左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