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2月29日,作为日本资生堂与北京丽源公司的合资企业,秉承资生堂“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企业文化理念,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旨在引进日本资生堂的先进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生产经营高知名度、高品质的化妆品,以适应中国市场和**市场的需求。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北京为总部,在全国建立了21个分公司负责当地及周边地区的销售工作。

作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主流品牌,欧珀莱已经在全国700多家百货商场开设了形象专柜,而且一直保持着30%左右的年销售增长率。连续12年销售的高速增长,使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成为日本资生堂本部海外销售成绩*好的公司。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以让消费者满意为宗旨,建立*特的管理机制,生产**产品,构建周到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打造“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企业方针就是资生堂丽源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并广受欢迎的关键所在。

标签: 资生堂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