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投资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自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30年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不同时期在中国的不同地区,有着众多资生堂产品的爱用者。为了更有效地把握市场先机,更迅速地确立市场销售战略计划,资生堂于2003年12月成立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筹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此举成为资生堂大力发展中国化妆品事业的强有力证明。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虽然已经通过百货店同顾客建立了友好关系,但为了进一步拓展与顾客的交流空间,2004年资生堂正式在中国展开化妆品专卖店事业。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不仅仅销售商品,更能为中国女性介绍正确的化妆品使用方法,同时,还是展示新型美容方法,传播新潮服饰、发型的时尚文化场所。

未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会致力于通过多种销售渠道,为不同地域、不同年龄和不同需求的女性朋友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标签: 资生堂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