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信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的产品的经营规模虽然一再声称大众渠道中也有**客户,其实走大众路线也是一种无奈的必然。资生堂在中国已经经营了20多年,在市场上已经建立了完整销售体系,不过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表示,这次资生堂的洗护用品和化妆品的销售是**分开的,“出于成本和价格的考虑,洗护用品不可能在商场的资生堂化妆品专柜上销售,而且只有超市一类大众渠道才能实现我们的销售目标。”

如果这个计划成功,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将在中国实现资生堂产品的又一个突破——在大众渠道里销售资生堂的产品。“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还是‘一个好汉三个帮’”,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很自信。

因为这次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推出的产品**是进口商品,所以在中国的销售必须采取代理制。

总代理商是北京花之友化妆品销售中心,其实这个公司的就是资生堂化妆品旗舰店在中国*早的合资企业——资生堂丽源下属的子公司,所以基本上与资生堂自己销售没有什么分别。

标签: 资生堂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