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奥粉饼哪款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迪奥粉饼哪款好?粉质细腻不浮粉持久不脱妆的粉饼好。细腻的粉质含PermaWear功能,顺滑,附着力延展性好,高遮盖力,轻柔覆盖面庞2种色素微粒,自动调节面部轮廓及**遮盖,提供光影效果,轮廓更分明吸油粉末长效吸附油脂,精致哑光妆效,持久不脱妆透薄易推,质地轻盈,你会忘记它的存在具SPF15 UVA/UVB 防晒功效,不含油脂及香料成份。全天候透气肌肤0负担:透薄易推,质地轻盈,叫您忘记它的存在!蕴含珍珠粉末增加肌肤光采。

迪奥粉饼哪款好?色彩持久的粉饼好。让你整天保持**妆容。轻柔覆盖面庞。具SPF15 UVA/UVB 防晒功效。而且不含油脂及香料成份。补妆效果非常好;使用化妆刷涂扫T区,下巴和眼部,可提亮妆容,使妆容显得干净透气。

迪奥粉饼哪款好?干湿两用粉饼:具有粉底和蜜粉的双重功效,湿着用可以起到粉底的效果,而且可以遮瑕;干用也有一定的遮瑕力,可以补妆或补防晒,也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

迪奥粉饼哪款好?压缩蜜粉饼:相比较起来粉粒会比两用粉饼略粗,相当于便于携带的蜜粉。没有遮瑕力,主要作用是定妆、补妆、祛除油光。

标签: 迪奥粉饼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