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美容院公司信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克丽缇娜美容院公司一直以来谨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不忘回馈社会。发起希望工程,多年携手帮困助学;连续赞助中国上海**艺术节;赞助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向重庆市爱心捐款;赞助同济大学**校庆;**时间向“5.12”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赞助上海**电影节等等。克丽缇娜美容院公司**美、传播美、经营美的脚步从未停止,更期待与您一同登上理想之巅,共享成果喜悦。

1989年 克丽缇娜美容院公司总部在台湾成立。1997年8月 克丽缇娜美容院公司进驻上海。1999年6月 克丽缇娜旗舰店在上海****商业地段淮海路成立。

2003年2月 克丽缇娜生产基地松江工厂以**的质量管理水平先后获得“**URS”ISO9001和“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ISO9001**质量认证,成为国内日化行业少有的同时获得以上两项认证的企业

2003年7月 松江工厂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科学的生产管理制度,顺利通过IntertekTesting Sevices Ltd., Shanghai 颁布的“化妆品生产良好规范”(GMP)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