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形大国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整形一直都是**性的话题,大家都知道,**上美国艺人每年整容消费过亿,韩国是整形人数过半。中国国内整形人数在近几年剧增,据调查,中国成为继美国和巴西后,第三大整形大国。由于整形带来的优势很多,国内外的整形群体增加数量极多,而不当整形机构的增加,令社会堪忧。记者专门走访上海基地医院整形美容**,特作如下报道。


中国成为**第三整形大国

根据相关部门的不**统计,2011年中国美容院、整形门诊、综合性整形科室、整形医院等不同性质的整形机构已上升至34000多家。整形美容在国人中的兴起甚至繁荣了韩国整形业。据韩国驻华使馆数据,2011年韩国方面为赴韩整容的中国游客发放了1073份签证,总数较2010年上升了386%,意味着过去一年中国赴韩整形人数增近4倍。据**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对排名前25位的国家与地区的整形外科医生和手术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09年~2010年中国的整形手术数量达340多万例。中国已经超越韩国,成为继美国和巴西之后的**第三大整容国。

据调查,在中国*受欢迎的整容手术依次为双眼皮、隆鼻、下颌修整等手术。北京某整形外科**表示:“下颌修整手术费用约达6000美元,眼睛、鼻子等手术费用为1500至3000美元。在做过一次手术的患者中,有30%到40%会再做一次其他手术。”中国人在整容方面的支出,也在过去的10年里暴增。据中国***的统计结果显示,在去年除基本生活费用以外的中国人支出中,整容手术和化妆品费用,继购房、购车、旅游之后居第4位。

记者了解到,国内整形医疗机构的增加,非法整形医疗机构给女性朋友带来的伤害非常严重,而**的整形医疗机构应具备以下优势。

1、完备检查体系**术前安全。举例:大部份整形专科医院不会斥*资配置口腔CT全景机,无法*立实施颌面外科检查;几乎所有的整形专科医院都有部分术前化验项目无法*立实施,只能外送至综合医院检验。

2、血库充足**应急机制畅通。举例:即使是庞大规模的整形专科医院仍不具备自己的血库,如遇大型手术需至少需要提前7个工作日向就近的综合医院申请援助方可进行手术。

3、零风险麻醉术中安全**。举例:低龄唇裂儿童整形手术所有整形专科医院无法开展,因为麻醉科配置不如综合医院完善,不具备儿童麻醉设备及术后护理系统。

4、层流净化手术室术中**。综合医院对于层流手术室要求标准远高于所有整形专科医院,超洁净杜绝术中感染更有**。

5、术后护理安全**。综合医院具备完整的医师及护理团队,对所有顾客提供24小时的医疗监护及护理服务。

不当整形可能会造成女性朋友终生的遗憾,随着整形美容的大众化,近几年我国整形机构的增加令女性朋友在选择时眼花缭乱,中国荣登世界第三大整形大国,目前国内整形技术已经达到**水平,女性朋友整形一定要到**机构,可给减少不当整形的危害。

标签: 整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