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减肥茶DIY大派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茶可以让你愈喝愈窈窕动人,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减肥茶可以自己DIY,既不用担心会有副作用,又可以喝出健康喝出纤瘦。下面就跟着小编看看自制减肥茶怎么做吧。

众家美人们,快上**行或是花茶铺采买原料,为自己调配*适合的自制减肥茶吧!

狂欢女的*爱:贪吃一族减腹茶

成份:山楂2*、麦芽3*、槐花2*、枸杞6*、萝卜1条

做法:萝卜一条削皮切小块,1500cc的水煮沸后,放入萝卜煮熟,*后加入山楂、麦芽、槐米再煮15分

作用:山楂能去除油腻,解决吃太多引起的消化不良;麦芽则清除大吃大喝、过度进食淀粉类引起的闷胀;槐花可预防生活不规律而上升的*气;枸杞则具有抑制脂肪沉积的作用;加上萝卜则可平复身体内因狂欢而引起的燥热,去除体内废物。

下身肥胖女的*爱:出水瘦腿茶

成分:等比例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视个人口味决定分量,加入热水冲泡

作用:马鞭草可以减缓腿部水肿、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这款出水瘦腿茶是特别为下半身浮肿的美人儿而设计,可以分解臀部及大腿脂肪,加强代谢功能,平日当茶饮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水水肥胖女的*爱美:白薏仁茶

成分:薏仁10g、山楂5g、鲜荷叶5g以热水煮开

作用:也许你并不胖,但却老是觉得自己肿肿的,如果是单纯水分滞留所造成,这款美白薏仁茶,不但可以帮你去除体内多余水分,还有美白功效!

**主义女的*爱:**瘦身茶

成份:玫瑰花、决明子、仙楂、陈皮、甘草、薄荷叶

作用:深具消脂瘦身、娇嫩肌肤的玫瑰加上润肠通便、降血脂的决明子,这帖茶标榜纯天然****成分,可以自己到**行购买,平日当茶饮用效果更佳!据说一个月正常约减3*5公斤哦*

正在减肥女的*爱:决明子茶

成分:决明子,加入热水冲泡

作用:正在节食减肥期间或是肠子蠕动功能较差的美人儿,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这时多喝决明子茶,可以帮你去除肚肚里的脏东西!

肉食肥肥女的*爱:消脂山楂茶

成分:山楂5*、绿茶粉6公克,加500cc的水熬煮10分钟

作用:对喜欢吃肉肉的美人儿来说,可以自己DIY这帖瘦身茶,可以消除赘肉和油脂、帮助排泄体内废物,酸酸的口感很好喝。

标签: 瘦身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