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璐美容好不好呢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纤璐美容怎么样?纤璐**专业的美容护理保养,采用高科技美容仪和*特的******的护肤产品,配合专业的**手法,针对性地解决皮肤松弛、皱纹、干燥、色斑、青春痘、眼袋、黑眼圈、毛孔粗大、肤色晦暗等一系列皮肤问题。通过**至细胞级的精细呵护,令肌肤****,让爱美的你舒舒服服的获得美丽的权利。

顾客在通过色彩能量疗法获得身体**养生,情绪减压、心里疗愈等功效的同时,还可以了解真实自我,进行情绪心里分析,做到平衡协调心里,从而提升识人能力,塑造**性格。根据人体七大脉轮,通过色彩能量、矿物能量、植物能量对人的身体、心理、灵魂进行全方位的疗愈。

纤璐美容怎么样*创几项介绍!

纤璐视觉感知

通过视觉让五种颜色,五种能量对人体相应组织器官及心理状态产生*特的影响。改变情绪和心境,达到影响人体的生理和心理,达到改变情绪和刺激器官的作用。

纤璐嗅觉感知

盛放五色能量油供顾客闻香选香用

纤璐味觉感知

由美丽顾问端上五色饮品组合让顾客试用,选出自己*心仪的饮品调试味觉

标签: 纤璐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