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陵兰化妆品怎么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格陵兰化妆品怎么样?格陵兰化妆品是广州欣澳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是由丹麦格凌兰(亚太)**集团,2006年9月斥资1000万建立的在华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亚太地区(特别是大中华区)greenlem业务的拓展与市场开发。凭借集团总部50多年的品牌历史,15年的特许连锁加盟经营经验,专为亚太区女性提供**、天然的个人生活护理用品,旨在打造自然、健康的生活品质。

格陵兰化妆品怎么样?格陵兰化妆品进入2008年,格凌兰品牌达成了“跃升新平台、品牌新起点”的目标,为了使丹麦格凌兰品牌连锁事业在大中华区更稳健的发展,经过资产重组,格凌兰品牌所在的欣澳公司由香港奥玛**集团全资收购100%股份,并入集团管理,作为格凌兰新的生产基地——大澳工业园的建成,实现了格凌兰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并且奥玛集团旗下的大澳研发团队和澳世传媒等资源整合,都向格凌兰中国运营机构输入优势资源

格陵兰化妆品怎么样?格凌兰的特色营销是以顾客的体验为主,以顾客为中心实施体验式营销策略,为顾客****美的价值的营销形式,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产品带来的体验和感受,让消费者在体验产品的过程中收获肌肤和情感的双重呵护和享受。

格陵兰化妆品怎么样?格凌兰的化妆品连锁店开辟了前店后院的模式,专门设立了体验专区,消费者可以在体验专区进行免费的皮肤测试、免费享受专业护理和格凌兰的产品功效,让消费者对对格凌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都有立体的认识,格凌兰的体验式营销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建立了有效的沟通,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舒心。

标签: 格陵兰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