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伊诗婷猪油膏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伊诗婷猪油膏的主要成分其实非常简单--维他命A/C/E和洋甘菊。维他命我就不用多说了,反正是有百益而无一害,而洋甘菊是一个非常好的抗过敏舒缓的成分,在宝拉.培冈写的《美容圣经》里曾大力**过这种成分(这本书我个人非常喜爱,看完以后你会对于化妆品有一个很全面的了解,而且会让你今后的消费观念变得更加理性),这也是猪油膏味道的来源。

很多妆前平滑肌肤填补毛孔的产品使用后都有非常光滑的手感,其实是因为伊诗婷猪油膏里面添加了硅的成分(甚至有些面霜里也有)。伊诗婷猪油膏使用后也是滑溜溜的,但里面**没有任何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化学成分。所以这就是它特别的地方—虽然是一款化妆品却有着护肤品的成分。光这一点就是其他产品无法相比的。

伊诗婷猪油膏产品特点:富含天然维他命C及E、肌肤立即感觉柔软充满光泽,使用之后底妆服帖自然,而且妆容更清爽,自然不脱妆。

伊诗婷猪油膏使用介绍:在上底妆前,先用这款猪油膏,平滑地抹于脸部肌肤,会让肌肤立即感觉柔软充满光泽,涂抹于素净的肌肤上可使肤质平滑易于上妆,使底妆服贴自然,不脱妆,拥有**的保湿控油性且不阻塞毛孔。

伊诗婷猪油膏适用年龄:18岁以上女性适用肤质:任何肌肤适用对象:适合于需要控油等人群使用

伊诗婷猪油膏使用方法:隔离霜之后,底妆之前使用。以海绵沾取适量毛孔细致修饰霜,均匀涂抹于全脸即可。

标签: 伊诗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