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美容的功效如何?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对女士来说,红葡萄酒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红酒美容的功效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红酒美容的功效:

1.美白滋润:100%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暗沉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

2.收敛毛孔:80%的红酒含有SOD素,有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红酒美容的功效:防皱***:70%用过红酒面膜的MM都会立刻觉得有皮肤拉伸的感觉,***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

祛斑祛痘:30%的红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红酒美容的功效之清洁面部

将海绵放到酸涩的红酒中,然后以打圈的方式,温和清洗脸部皮肤。

在清洗的过程,可以将灰尘、汗水、油脂、和残留的彩妆一一清洗。

洗完之后,皮肤明显变得有弹性。

一定要使用酸涩的、**发酵的红酒。

标签: 怎样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